今天在整理一些紙張 ( 我太愛留一些剪報了 ),竟然看到很久以前印下東西

Ann
的文筆很好
,她的文章曾刊登在校刊中

今天找到的是她之前寫的,因為紙張就要被我丟棄,想說po在網上就可以保存了

星星的眼淚 1999/12/26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是說 

在聖誕夜時
會有小天使出來撒幸福的亮粉
那幸福的亮粉
,是星星的眼淚

只要被亮粉撒到的人們
都會擁有一顆溫暖的心

只要被亮粉撒到的情侶
都會擁有幸福的愛情

只是
現在天使不再出現了
人們不再擁有溫暖的心
情侶不再擁有幸福的愛情

為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心心沒有心了
沒有心就哭不出來

我走在路上
看到一顆掉落在路旁的星星
我輕輕的問他
心掉在哪兒了呢?

他說

以前的人們都會看著滿天的星空
讚嘆我們的美麗
我們一感動
就會流下淚來
現在的人們
往往只看到燦爛的月光高掛在夜空
卻沒有人會多看黯淡的我們一眼
我們已經好失望好失望
失望到心都掉
 
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聽了
淚滴了下來
滴到星星的身上
星星的身上突然發生美麗的光輝
星星高興的說
我又擁有金粉了
那些金粉就是送你的禮物

看著星星重拾美麗的光輝飛回夜空
我捧起亮粉
撒在烏黑的天空
把幸福送給滿天的星星

因此我知道星星的心掉在哪兒了
它們掉落在我們所遺忘的幸福裡
它們掉落在我們所捨棄的溫暖裡

請你找回你遺忘的幸福吧....
也順便找回你的心

那顆溫暖的心





2000/03/24

 
在雨中起舞

冷冷的風理
只有你的味道

輕輕的轉啊轉
我只看的見
你的顏色
那如火燄般燃燒的
夕陽的顏色

如果我們的相遇
是個錯誤
也必定是個
美麗的錯誤

這是一場

下不停的雨
這是一段

停不了的思念

我只能
只能在雨裡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eranza9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