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好多地方,主要是要找筆電的電池、2.5吋隨身碟與背包

筆電的電池,因為它的蓄電力無法使用很久,若要帶筆電去勢必要在買一個電池,問了好幾家都說我的電池不好找,要請我等等,好不容易有一家回覆我原廠電池的消息,但價格又貴的要命,一個要三仟五左右,貴~現在也只能等等看有無副廠的電池,如果真的沒有....那就不帶電腦好了!!三仟五我買不下手~

隨身碟,之前就有問"阿源"那家廠牌比較好,聽了建議我就鎖定WD,但價格方面也是貴,所以只好等等,電器的東西都是這樣,價錢會隨著時間慢慢變便宜,並且在買的時候要到處問問價錢 "貨比三家" ,最終,我放棄買WD,我買 "創見500G" ,Why ? 因為想想我是要去當"背包客",我的行李應該會不時遇到碰撞的事件,所以還是買個防震的會好一點,不過缺點就是,體積有點大!!

背包,看了很多人的問題 "我該帶背包還是行李箱?" 我選了背包,因為背在身上比較不會忘了東西還沒拿,或是當你雙手都在忙時你還要空出手來拉行李箱,亦或是萬一行李箱的輪子壞了,但這個問題還是看個人的決定,必竟,行李是你自己在提,怎麼做你會比較方便那就選擇那個!!

背包,我真的是看了好多家,我考量的有自己的身高,因為自己本身不高,我不希望背包過於長,自己背的很吃力我還考量背包的功能像是由側邊就可取出我要的東西,背包有無防水的功能,舒適性,最後我選了一個超出自己預算的背包它的價錢網路上我可以買一大一小的背包,如今我還要在花錢買一個小背包了,現在只希望這個貴貴的背包真的很不錯!!

我買的是美國MountainSmith 50L的登山包,它是子母包

我還買了一個小睡袋,因為體積小,價格也不便宜,買小睡袋也是考量自己的行李能占空間的比例越小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eranza9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