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齒......我的惡夢之一

我是真的還滿怕看牙齒,每次聽到機器在嘴中運轉的聲音我就很緊張

這次要不是因為自己的前門牙齒有蛀牙並有明顯黑黑的樣子,加上準備要出國,所以下定決心去整修牙齒

每當躺在椅子上我整個身體都是處於緊繃的狀態,醫生與護士小姐都說 "不要緊張,放鬆,放鬆ㄛ ~"

怎麼可能 ~

我都怕的要死了,怎麼能不緊張,不擔心

耳朵一直聽到機器在你嘴中運轉的聲音,加上機器又不時的噴水,有時還有酸酸的感覺,這些都讓我怕的不得了

後來,自己因為太害怕,索性就閉上眼睛,眼不見為淨也就比較不緊張一些些,注意 "是一些些ㄛ"

不過,牙醫師真的還滿厲害的,經過他的巧手,前門黑黑的蛀牙已補好,醫師還幫我處理旁邊的牙齒

當結束時我心理還很慶幸一切終於結束了,沒想到........護士小姐說

"還有一些蛀牙要處理,所以還要來ㄛ~"

唉!!

各位 :

          要好好愛惜牙齒,刷牙要正確,不要兩三下就搞定,看牙齒是很可怕的 ~

          千萬不要被醫生與護士和藹的笑容及 " 這不會痛 " 給矇騙了~

          牙齒是要靠自己去保養的!!

          有一點蛀牙就要去看醫生,千萬別拖,以免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eranza9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