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半天假,並急急忙忙的去趕火車,為了就是趕在約定的時間體檢

我是選在台北中山醫院,事前還需打電話預約,因為自己對台北的路不熟,所以約下午3點左右

還好是約在3點,因為我真的迷路了,繞了一大圈,頭頂上又有陽光照射,熱 ~

路上問了幾個人,不是說"不知道"就是"我聽不懂他說的是哪?",終於遇上一個好心的警察先生,才順利找到,原來它被"老爺大廈"擋住,所以我才沒看到!!

因為我當初申請簽證時並無其他疾病,所以檢查項目就只剩"X光"

 拍照時還真害羞,WHY ?.....

因為要脫光上半身,並穿著醫院指定的衣服,另外在妳重要地方黏上膠帶,在換衣服的時候看見牆上有塊面板上面貼了一些膠帶,嘿嘿...............妳知道的.............. 

還好幫我照X光是女生,不然真的很害羞~

之後在繳交900元及拍張就OK了,護士小姐只會跟妳說她這幾天幫妳送資料,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有沒有過

網路查一下大家都說約 7 ~ 14 天,希望一切順利!!

 另外在回程搭MRT時看到一個混血兒寶寶,真的好可愛ㄛ ~ 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

還有ㄚ~搭火車時,左右兩旁坐著男、女各一名,男的身上不時傳來臭臭的味道,味道還滿刺鼻的,女的呢?我對面的男士又一直找她說話,感覺2個像是朋友的樣子,他們聊的話題是有關學校選修、考試這方面的(抱歉ㄚ~,我不是要偷聽)卡在中間的我真不知要不要跟對面的男生換位子,如果換了位子,當他聞到臭臭的味道,不知心理會不會OS....,不換位子又感覺防礙兩人說話,唉~

最後還是辛苦我的鼻子,三不五時聞到刺鼻臭臭的味道

為什麼不換位子?我也想ㄚ~但沒地方可躲,難不成我要下車換下一班火車

不過那時的我心理好想念"口罩"這個東西~

 

 

體檢要準備的東西:

1、2吋照片3張

2、護照

3、體檢表格 ( 也就是在網路上申請簽證時,所Key的線上體檢表格 )

4、NT 900

事前要打電話去預約,照片不一定會用到,像我這次就沒有用到,省了照片的錢了~ 最好是打電話預約時順便問一下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會比較好

 

如何去中山醫院 :

台北火車站 → 捷運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下車,6 號出口 → 往敦化南路直走(也就是往敦化誠品的方向走)至仁愛圓環 → 會看到老爺大廈,醫院就在老爺大廈的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eranza9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