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前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先處理好,那就是我的寶貝 - Lucky

因為是我要求爸媽讓我養,理當一切大小事情都是我處理,包含他的大小便、洗澡、食物、剪指甲....等等

這回出門無法繼續照顧他,也擔心家人會不知道他的需求,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幫他準備一些這段時間會要用到的東西

在這也要謝謝美娟,因為她我才能以便宜的價錢買到一些東西,著時省了不少錢,謝謝美娟~ ~

4/14 滴蚤不到 (擔心家人可能會隔較長的時間才幫他洗澡,且夏天即將來臨,必免蟲蟲上身還是用一下我比較放心)

4/15 打八合一&狂犬病預防針 (一年打一次就可以了)

蚤不到 + 八合一 + 狂犬病針 = NT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eranza9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