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的選擇?

我看了一些前輩的部落格,一些文章,有人說依農作物的生長情況來決定下一站的方向,也有人說依季節的變化來決定

第一站,我真的想了很久都還決定不出,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我預計的時間,我還沒有一個頭序真的很糟!!

 

 

最後,我選擇 "柏斯" 為我的第一站,為什麼?

沒為什麼,只因想破頭,文章看的很頭疼,指頭剛好點選網站一名背包客的問題 "請問柏斯目前有工作嗎? 一名背包客回答: 來吧~ 放鬆心情的來吧!!"

就這樣我選擇柏斯,終結我惱人的第一站問題

很隨興吧~ 我做事有時都是這樣的~由其當我想破頭,什麼事我都會變 "隨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eranza97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